跨入北极圈的企鹅

我直接一个弹射起步诈尸——然后默默躺平

手札之一·First meeting

太宰视角 以手札方式呈现

(不是乙女)(不是乙女)(不是乙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2月16日   西伯利亚

轻薄的雪花落到早已被积血压的不堪重负的树枝上,“啪”的一声伴随着积雪坠落的声音,折断的树枝落在地上。

仰望天空 飘雪的西伯利亚看不到横滨湛蓝的天空与暖阳 只有几缕破碎的,散落的阳光 像一阵风就能吹散似的,给冬季的西伯利亚增添了几分悲凉的凄惨的意味。

我走进昏暗的巷子里 依着墙 呼出一口热气“既然来了,就别在那边躲着了 ”

“啊 太宰君早就发现了吗”墙后的人走了出来  昏暗的环境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虽然他可能并没有什么敌意 但我依旧警惕着 厌恶地转过头“在这种地方谈话 你也真是恶趣味”令人厌恶的同类气息靠近 

费奥多尔双手环住我的腰   蛇一般的冰冷吐息向我靠近  我的身体像墙靠去 用一只手勾住他的脖子 一只手轻捂着他的嘴 “你约我来不是为了做这种事吧”

他拿开我捂着他嘴的手 吻了一下我的手背 “嗯 确实不是 但是您总是很擅长打乱别人的计划 不是吗”

我瞪了他一眼 他笑笑“跟我走吧 太宰君”

“为什么……”“您早就知道答案  因为我爱您”费奥多尔的冰凉嘴唇贴了上来 我承认我怕了 我害怕自己爱上他 我想逃避 却被死死抱住 我躲不了 也无处可躲

他苍白的手插入我的头发 把我按向他 费奥多尔的she头深入我的口腔 加深了这个吻

我的呼吸只能依附于他 在我觉得呼吸困难时放开了我 拉出一道银丝

我慌乱的推开他 落荒而逃


太宰治坐在床上 合上这本手札 这段记忆逐渐苏醒 太宰烦躁的倒在床上 闭上眼睛

“我们的关系是什么呢 同类?爱人?还是两者都有呢”太宰想着 渐渐睡去 费奥多尔坐在床边 吻着身边熟睡的爱人的脸颊





写作文顺便把稿子写了 码字好累

话说陀总真的会跟太宰打直球吗 (可能是太宰最受不了直球吧)但是陀总A上去了 (鸡叫声)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